谁来救救我的Delphi程序资料

wbamboo 2002-04-25 10:00:51
我的机器挂有两块硬盘,一为主盘一为付盘,所有的程序及重要数据均放在付盘.昨日将主盘重做了系统,再挂上付盘,付盘里的文件夹和文件都能看到,但就是拷贝不出来,报"没有其他可用的数据来自RPC管道"错误.在磁盘管理里,看到此付盘为"动态磁盘".
想请问各位,我该如何救出数据?将其磁盘挂到其他机器上,问题依旧.
该付盘分区格式:NTFS
本机操作系统:Windows 2000 Server
试过的操作系统: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全文
28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ellamy 2002-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挂两盘啊,不过两个都有数据备份!
yj_nj 2002-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方法:
1、如果您的硬盘有足够的空间,把你的资料用2000的备份工具备份到你的硬盘上!
要启动“备份”,请单击“开始”,指向“程序”,指向“附件”,
指向“系统工具”,然后单击“备份”。
注:备份到NTFS的格式下,取向导的默认设置即可!
2、然后将动态磁盘改为基本磁盘

打开 磁盘管理。
右键单击要改回基本磁盘的动态磁盘,然后单击“还原成基本卷”。
注意

必须以管理员或管理组成员的身份登录才能完成该过程。
如果计算机与网络连接,则网络策略设置也可能阻止您完成此步骤。
要打开“磁盘管理”,请单击“开始”,指向“设置”,单击“控制面板”,
双击“管理工具”,然后双击“计算机管理”。在控制台树中,
双击“存储”,然后单击“磁盘管理”。
在把动态磁盘改回基本磁盘之前,必须从动态磁盘中删除所有卷。
一旦把动态磁盘改回基本磁盘,就只能在该磁盘上创建分区和逻辑驱动器。

3、然后把它还原到FAT32格式下即可!方法同一相似,不再赘述!
Borlandor 2002-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看windows2000帮助:

磁盘空间, NTFS 装入的驱动器

使用 NTFS 装入的驱动器
如果您是“Administrators”组的成员,可以使用“磁盘管理”在本地 NTFS 卷的任何空文件夹中连接或装入一个本地驱动器。可以使用 Windows 2000 支持的任何文件系统格式化装入的驱动器。

当您在空的 NTFS 文件夹中装入本地驱动器时,Windows 2000 为驱动器分配一个路径而不是驱动器号。装入的驱动器不受驱动器号所限制的 26 个驱动器的影响,因此可以使用装入的驱动器在计算机上访问 26 个以上的驱动器。Windows 2000 确保驱动器路径保持与驱动器的关联,因此可以添加或重新排列存储设备而不会使驱动器路径失效。

例如,如果有一个驱动器号为 D 的 CD-ROM,和一个驱动器号为 C 的 NTFS 格式的卷,您可以在空文件夹 C:\CD-ROM 中装入 CD-ROM 驱动器,然后通过路径 C:\CD-ROM 直接访问 CD-ROM 驱动器。如果愿意的话,可以删除驱动器号 D 并使用装入驱动器路径继续访问 CD-ROM。

装入的驱动器使数据更容易访问,并赋予您基于工作环境和系统使用情况管理数据存储的灵活性。例如,可以:

在 C:\Users 文件夹处装入带有 NTFS 磁盘配额以及启用容错功能的驱动器,这样您就可以跟踪或限制磁盘的使用并保护装入的驱动器上的用户数据,而不用在 C: 驱动器上做同样的工作。
将 C:\Temp 文件夹设为装入驱动器,为临时文件提供额外的磁盘空间。
如果 C: 盘上的空间较小,可将程序文件移动到其他大驱动器,并将它作为 C:\Program Files 装入。

将卷装入 NTFS 文件夹中

打开 磁盘管理。
在详细信息窗格中,右键单击 NTFS 卷,然后单击“更改驱动器号和路径”。
在“更改驱动器号和路径”对话框中,选择要装入 NTFS 文件夹的驱动器,然后单击“添加”。

在“添加新的驱动器号或路径”对话框中,选择“装入这个 NTFS 文件夹中”,然后指定要装入卷的 NTFS 文件夹。

必须作为管理员或管理员组的成员登录才能完成该过程。如果计算机与网络连接,则网络策略设置也可能阻止您完成此过程。
要打开“磁盘管理”,请单击“开始”,指向“设置”,单击“控制面板”,双击“管理工具”,然后双击“计算机管理”。在控制台树中,双击“存储”,然后单击“磁盘管理”。
相关主题
Taken 2002-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问题只是不能识别NTFS格式,那么可以找一台装有Win2000 Server的机器,把你的付盘挂到这台机器上即可;
如果是没有打开文件夹的权限,那么可以让管理员进行授权
Taken 2002-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问题只是不能识别NTFS格式,那么可以找一台装有Win2000 Server的机器,把你的付盘挂到这台机器上即可;
如果是没有打开文件夹的权限,那么可以让管理员进行授权
wbamboo 2002-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hdsfh(飞翔的鹰) :照你说的做,问题依旧
wbamboo 2002-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盘也是NTFS格式
Borlandor 2002-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盘是什么格式
qhdsfh 2002-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辅盘映射成网络驱动器然后copy解决问题!!!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