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用什么工具做帮助?

jinghuawen 2002-04-25 10:53:39
请问在VB中用什么工具做帮助最好?
...全文
2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vingkiss 2002-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二张的工具里面
目录是HTMLHELP下的HTMLHELP.exe
tomhuang 2002-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ELPWORK,在VB6的第二张光盘上带着,你找找。
tomhuang 2002-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ELPWORK,在VB的第二张光盘上有的,你找找。
反编译工具(VB Decompiler Pro):是一款针对使用Visual Basic 5.0/6.0开发的程序的反编译器。反编译工具(VB Decompiler Pro)可以被编译成伪代码p-code或native code模式。由于伪代码是由高级指令组成, 因此是很有可能反编译成源代码的(当然, 变量名,函数名等等是无法反编译的).反编译工具(VB Decompiler Pro)可以恢复众多伪代码指令,但要反编译成源代码还是有很多工作需要完成, 反编译器将帮助您更轻松的分析程序算法以及部分恢复源代码。 如果一个程序被编译成native code, 从机器码恢复源代码是几乎不可能的. 但即便是这种情形下VB Decompiler还是可以帮助你分析程序. VB Decompiler包含了一个强大的支持包含MMX和SSE的Pentium Pro指令集的反编译器. 它还包含一个代码分析器, 用于搜索所有API调用,汇编代码中的字符串引用并将结果修改为相应的注释。 加入一个程序被编译成.net汇编,反编译器将恢复所有的托管代码的数据表和模块,并且使用IL反汇编器反汇编所有的方法,函数以及事件。反编译并不需要.NET Framework并且支持所有的32位Windows操作系统。 VB Decompiler也将反编译文件中的所有的图形界面窗体以及控件。出于技术需要,反编译器可能显示所有控件的编译地址。 对于加壳的VB程序,首先需要脱壳后才能正常反编译。 总而言之, VB Decompiler是一款出色的程序分析工具. 尤其是当您不慎丢失源代码并且需要部分恢复原工程的时候。

7,7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