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2.0快速绘制界面

LionChan 2002-04-26 09:06:47
我用tc2.0给一工控程序写了一个界面,界面上要将实时采集来的数据显示,每次显示我都对各个显示框重画、又颜色填充,再显示新数据。我发现这样程序的速度大大降低!后来我用setwritemode(XOR_PUT),新数据来时我先将旧数据再显示一下,这样显示框中的旧数据消失,再将新数据显示,但是,我发现这样显示的数据明显不清楚?请各位高手指教!有无更好的方法?或我用的方法问题出在哪,可改进否?
不甚感激!
...全文
4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onChan 2002-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好:
多谢你的答复。我以前用的方法的确拙劣。每次显示都对各个数据框都
setviewport();->cleardevice();->....;您说的用背景色我是了一下,一.好像setbkcolor();无法覆盖有前景色写的数据。二.先用setviewport();开个窗口,再setkbcolor();无法对这个窗口起作用
晨星 2002-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显示是不要重画,只把原来的文字内容用显示框的背景色再写一遍,然后再用前景色写新的内容。

另外,你显示多少内容?怎会那么慢?

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控件与界面
社区管理员
  • 控件与界面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