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作业问题!

xgwlg 2002-04-26 02:54:52
在一个长作业的执行过程当中,想中止他的执行,必须用到多线程吗〉?
...全文
3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de 2002-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ulti-threads is not a must

add a message loop in your routine

following is a sample from MSDN:

while ( bDoingBackgroundProcessing )
{
MSG msg;
while ( ::PeekMessage( &msg, NULL, 0, 0, PM_NOREMOVE ) )
{
if ( !PumpMessage( ) )
{
bDoingBackgroundProcessing = FALSE;
::PostQuitMessage( );
break;
}
}
// let MFC do its idle processing
LONG lIdle = 0;
while ( AfxGetApp()->OnIdle(lIdle++ ) )
;
// Perform some background processing here
// using another call to OnIdle
}



晨星 2002-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用多线程,你别指望在某个对话框上加一个“停止”按钮,然后再该按钮的响应事件中结束工作函数,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按钮的事件响应函数也是函数,在一个程序中仅有一个线程的情况下,一个函数没有执行完,不会掉头去执行另一个函数。所以,如果你点击了鼠标,那么只有当工作函数执行完了,才会执行按钮的事件响应函数。
syberprince 2002-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uan zhu
================================================================

CSDN 论坛助手 Ver 1.0 B0402提供下载。 改进了很多,功能完备!

★ 浏览帖子速度极快![建议系统使用ie5.5以上]。 ★ 多种帖子实现界面。
★ 保存帖子到本地[html格式]★ 监视您关注帖子的回复更新。
★ 可以直接发贴、回复帖子★ 采用XML接口,可以一次性显示4页帖子,同时支持自定义每次显示帖子数量。可以浏览历史记录!
★ 支持在线检测程序升级情况,可及时获得程序更新的信息。

★★ 签名 ●
可以在您的每个帖子的后面自动加上一个自己设计的签名哟。

Http://www.ChinaOK.net/csdn/csdn.zip
Http://www.ChinaOK.net/csdn/csdn.rar
Http://www.ChinaOK.net/csdn/csdn.exe [自解压]

freelybird 2002-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用工作线程,否则在循环中必须要用PeekMessage()周期性地调用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