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HFLEXGRID控件,如何自动调整换行的单元格的高度?(问题多多分也高高)

snoweagle 2002-04-27 10:38:10
MSHFLEXGRID控件,如何自动调整换行的单元格的高度?
1.判断字符串的宽度和单元格的宽度,推断出有几行文本,然后再调整单元格的高度吗?
2.MSHFLEXGRID控件中有没有自动调整的方法?
3.MSHFLEXGRID控件中有几个参数,在VB中能够显示出来但MSDN上却查不出来,比如CELLWORDWRAPOPTION等属性.
4.谁有现成的将MSHFLEGRID控件原样打印,打印预览的源程序,功能不要怎么强大,够用就行,不然一堆源代码够我看的,还不如自己开发还来得快。
5.当然谁有好的心得,请放上去吧,谢谢
...全文
25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noweagle 2002-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songyangk(小草)
Mshflexgrid的WordWrap能够让控件自动换行,并不能自动调整高度吧。
不知有没有其他的好方法能够让它的换行拆开英文单词,当然效率要高一些的方法。
ASSASSIN_GEN 2002-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宽度设置成-1程序会自动调整宽度。
songyangk 2002-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HFlexGrid 有一个WordWrap属性,设为TRUE就会根据网格宽度自动设置高度,但不会把一个英文单词拆开换行。
vbsnake 2002-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mergecells和mergecol,mergerow
snoweagle 2002-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过,Mergecells和mergecol,gergerow,并且是照着MSDN上的例子输入的,但是他们并没有合并,有数据时试过,空表格中也试过,就是没有成功。
WordWrap能够换行,这倒是成功的,但是表格如何更改高度以便完全显示?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控件
社区管理员
  • 控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