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Java学习/使用经验、2年ERP经验,寻找J2SE/J2EE/Weblogic工作!!!

sharedata 2002-04-27 02:55:46
工作很忙,详细的直接联系谈!!

本人25岁,有6年Java学习/使用经验。精通面向对象的编程。哈尔滨工业大学2000毕业,当时是系里第一个纯软件毕业的学生。工作2年,搞ERP项目多个,都是百万级别的。

语言:
熟悉J2SE、J2EE(精通EJB(除Message-Driven Bean)、EJB_QL、JavaBean、JDBC等,熟悉JSP(通常采用外包)、XML、JNDI、 RMI/IIOP等,了解其他各项J2EE相关技术)
数据库:
精通Sybase 11.9(包括存储过程等), 熟悉Oracle 8.1.x、SQL Server等的操作及其数据库设计
应用软件/Web服务器:
精通BEA Weblogic,熟悉J2SDKEE、Resion等
开发工具:
精通PowerDesigner、JBuilder、Power Builder 5等,熟悉Dramware Ultra、Rational Rose等
版本控制:
熟悉Microsoft Source Safe

联系方式:
E-Mail:
ejbstart@hotmail.com
givetome@mail.china.com
QQ:
9818376(也欢迎来J2EE/WEBLOGIC技术的相互学习)
MSN:
ejbstart@hotmail.com

详细的请来 JavaUnion/中国Java工程师协会网站 查看更多的消息:

http://www.javaren.com/cgi-bin/topic.cgi?forum=2&topic=3189
...全文
1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软件 中间件技术
社区管理员
  • 中间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