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调用本地数据库?

bluefish001 2002-04-28 09:28:15
在一个页面中创建了一个按钮,单击调用另外一个数据库文件,例如:在e:\book下有两个
数据库,分别是bb.nsf和cc.nsf,在预缆bb.nsf中有一个页面的一个按钮是调用cc.nsf的,调用后直接打开cc.nsf并应用,该如何实现?谢谢!
...全文
8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luefish001 2002-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mpose命令是调用其他数据库的表单命令,并不是我所说的调用其他数据库命令,我刚才试了一下,应该用fileopendatabase命令,但我只能打开lotus默认目录下的数据库,而不能调用其他分区目录下的数据库,如果想调用其他目录下的数据库,应该怎么办呢?
rosemerry 2002-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就是用这个方法,它并不是创建空白文档,而是调用原有数据库中的存在的页面、表单。不要全信帮助,帮助只是一种参考,帮助上的东西并不是全对的,我有实际应用过,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相信我没错的!

@Command([Compose]; server : database ; form ; width : height)
Server:服务器的名称,如果是本地,就为"";
Database:数据库的名称
Form:表单名
bluefish001 2002-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只是创建新的空白文档,而我想调用数据库,比如我有个图书管理数据库,我在这个数据库中调用资料管理数据库,是不同数据库之间的调用!
hawk_lm 2002-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mmand([Compose];ServerName:DatebaseName;FormName;width:height)
其他不懂的看帮助!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