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vs.net出错2349

slf 2002-04-29 04:35:46
在中文XP 下,先装了iis,然后升级了组件,安装1,2,3,到第四张盘的时候提示interal error 2349.
...全文
17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lei 2003-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传说之中的vs.net终于正式发行了,很多有志者都跃跃欲试,在此仅谈谈它的安装过程。盗版一直是我们使用的主流,所以在此暂以盗版为例。

一,硬件支持:
1,CPU: P4 1.6G(适用,更高更好);
2,内存:DDR128M或以上(最好用256M的或更高的);
3,硬盘:5G以上。
(注:vs.net是个十分庞大的操作平台,为了使使用更方便,快捷,提倡使用高配置)

二,软件支持:
1,操作系统:最好是Windows 2000Sever/高级Sever;
2,数据库:SQL2000简体中文企业版。

三,准备:
1,在自己的硬盘上准备一个单独的盘,大小最好在4G以上,数据格式最好是NTFS;
2,安装操作系统,(笔者正在使用Windows2000Sever,所以暂以此为例,其安装过程从略);
3,准备安装光盘。市场上早期出现的是五张套的,后来又出现了七张套和九张套的,他们的前五张是一样的---都是安装盘,剩下的只是一些,用户自理。

四,安装vs.net:
1,将Dish-1放入光趋,它将会自动读盘,我们会看到一个对话框,上面有3个选项。此时,将Dish-1取出,放入Dish-5,(Dish-5是更新组件盘)。对话框上的第一步是‘更新windows组件’,选择利用光盘更新。大约需要10分钟。
这一步是关键,很多用户在进行到第一步‘更新windows组件’时,由于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做,以为还要上网更新,于是就放弃了。
2,取出Dish-5,再次放入Dish-1,第二步是正式安装了,此步操作很简单,只是多次地按提示取盘和读盘,此步会陆续用到Dish-2, Dish-3, Dish-4,时间会很长,大约须60~70分钟;
3,进入第三步安装----安装完成!

五,使用:
在开始菜单的程序菜单中,我们会看到Microsoft Visual Studio.Net选项,在其弹出框里选择应用程序,单击就可以进入工作环境了。其具体的使用方法还是一门学科的问题,这里就不作介绍了,还请读者自己去深入学习。
seakingii 2003-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升级组件的时候就出现这样的错误2349!
好像是一个 windows installer 的内部错误:
Msdn的错误是:2349 Copy Resumed With Different Info
不知何义。
我用的是虚拟光驱,在别的电脑上可以正常安装的。
yxf 2002-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出现类似错误(2337):
http://www.csdn.net/expert/topic/700/700052.xml?temp=.6996424
(解决办法)
孟子E章 2002-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光驱不行了!让它休息会!我装了2个晚上呢!要命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