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朋友:在JAVA的数据库应用管理系统中,如何不在操作系统忠建立数据源便能连接数据库(如ACCESS、MS SQL 等等

java_prince 2002-04-29 10:26:10
请问各位朋友:在JAVA的数据库应用管理系统中,如何不在操作系统中建立数据源便能连接数据库(如ACCESS、MS SQL 等等)?能给个很详细的解答吗?(具体语句是什么?)
...全文
2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degong 2002-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可以了。直接jdbc驱动程序连接数据库就可以了
langjianjun 2002-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可以了。你可以通过第三方提供的JDBC来对数据库进行访问。而不用JDBC—ODBC桥的方式了,JDBC现在网上提供的很多,你可以从网上下载就可以了,一般的都会有例子。不知这样可以吗?
caiqm 2002-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lass.forName(JDBCdirverName);
Connection conn=DBConnection.getConnection(url,user,password);

主要是要找到合适的JDBC Driver。然后对jdbc进行上面的注册,不过访问access可能要通过jdbc-odbc桥,方法差不多。注册之后进行连接。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