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ASP 组件需要那个库文件?

逸少 2002-04-30 06:08:34
我写了一个 Asp 组件,使用了 IRequest,IResponse 接口,头文件包含了 <mtx.h> <asptlb.h>,连接错误, _IID_IResponse 和 _IID_IRequest 未定义,请问需要增加那个库文件.
...全文
3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逸少 2002-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做过了对比,所有库文件相同,也没有 #pragma 指令使用。
CFree 2002-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atl的导向生成asp组件后,m_Request等可以直接用。
然后做个对比,就可以知道了。
逸少 2002-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口 IID 一定是在一个库文件中定义了的。我没有 MSDN ,比如 _IID_IObjectContext 在 mtxguid.lib 中定义了。我没有找到一个与 Asp 相关的 lib.
dang1 2002-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也许你的这个问题询问的并不准确。从你给出的错误信息来看,_IID_IResponse 以及_IID_IRequest 是用来向系统请求COM组件所对应IID(也就是接口标识),没有IID,Windows系统不能够确定用户所要调用的接口(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比如函数之类的东东了),同一个组件可能有不同的接口,而接口之间就是使用IID来区分的,你问的问题我可能暂时无法回答(可以去查MSDN Jan2002,里面有的),ASP Section... :)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