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求教!

zhang21cnboy 2002-05-04 02:27:21
我有这样一个问题,具体是这样的!
我做三层的数据库系统,中间层使用ODBC连接 SQL SERVER 2000,当我在客户断
操作MEMO字段的时候出现了一个我以前从来没有碰见过的错误,如果CLIENTDATASET里面没有一个数据,那么MEMO字段就可以操作,但是如果CLIENTDATASET里面有数据的话,操作MIMO字段的时候会出现 not found record no key specified错误,我感觉不可思议,竟然说没有找到记录,但是明明里面有记录的,更不可想象的是如果clientdataset里面真的没有记录的话,倒就可以操作了!

那位知道怎么解决,帮帮我,我一定给高分啊!

那位给我一个在客户断操作memo字段的方法,我同样回给高分!
...全文
3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