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L、JAVA项目小组

springdawn 2002-05-08 06:51:04
UML、JAVA项目小组初步运作模式:

小组声明:
本小组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研究UML和JAVA在具体项目中的应用,本小组提供一些具体的领域案例来进行任务分工,每个小组成员都可以选择自己的角色(开发人员?系统分析员?项目经理)并根据具体需求来进行分析和具体设计的工作,每一阶段都提交一些项目文档,最终形成从需求分析到详细设计到实现的完整流程,从而达到相互学习的目的。加入小组的条件是对UML、JAVA有一定的了解的软件开发人员、系统分析员、项目经理等,有具体开发经验,在一定领域有开发、设计或管理经验,能使用ROSE等UML工具。
商业声明:
本小组提供的原始需求文档应该是针对一个领域的通用的需求和解决方案,不应该涉及任何特定公司商业运作等商业机密。一个项目开发小组开发的最终文档和程序供该项目成员分享其成果,可以用于商业应用,但对于其他成员只能分享其过程文档,不能使用最终成果作为商业目的。
运作模式:
一个新申请的领域项目如果有项目经理、领域专家、系统分析员等成员参与,并向组长报批,那一个项目就算正式开始了,组长维护正在进行中或已经完成的项目列表,以确保相关领域项目不重复开发。在此过程中,所参与的成员都能得到相应的锻炼,并且其它成员也能根据过程文档来得到学习。

注册方法:你只要在www.smiling.com.cn注册,并且把你在smiling的注册的 姓、名和注册email地址发给我就行了,例如:王、飞、st@163.net。

...全文
3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pringdawn 2002-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了方便大家加入,当前配置已经改为任何人都可以加入,大家可以自己前往smiling加入,小组名称是:UML、JAVA项目小组。

56,6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