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禁止下载exe文件?谢谢!

zyf_zsj1 2002-05-11 06:34:16
并不是禁止下载,只是禁止下载exe文件类型。

...全文
74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C Security

1.PC Security的下载和安装
PC Security是一个共享软件,大家可以在http://www.tropsoft.com/pcsecurity.exe下载得到,软件大小614K,安装后无须重启,就可以开始使用了。PC Security运行后,会在任务栏有一个红色珠子状的图标,首次运行,系统提示输入初始密码,初始密码为security(这里可要注意啊,免得要你输入密码的时候不知所措)。
2.PC Security的使用
(1)密码修改
我们可以在“Action/Settings/Password”中修改密码。在“Current Password”中输入原密码(这里是SECURITY),在“New Password”中输入新的密码,再在“Verify Password”中确认新密码。
(2)锁定操作
PC Security的强大功能在于多种模式的控制锁定操作,包括文件锁定、窗口锁定、快捷方式/程序锁定、文件夹锁定、网络锁定、系统锁定、浏览器控制、限制系统等。
下面将各种模式做一个简单介绍。
文件锁定(File Lock):就是对文件进行读写保护。你可以选择两种不同的文件锁定方式,即只读和全面锁定,只读只能查看文件内容,全面锁定则不能查看、修改、删除等(如图1中的被锁定的文件即使打开页看不到内容)。我们可以在文件上或者文件夹上点击右键来加密或者解密文件(图2)。
窗口锁定(Window Lock):就是当用户离开计算机时,将某些重要的窗口锁定,以防他人的误操作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快捷方式/程序锁定(Shortcut/Program Lock):类似文件锁定,这也有两种锁定方式,只读锁定只能运行程序,而全面锁定后该快捷方式/程序连用DOS窗口下也不能运行!
文件夹锁定(Folder Lock):可以锁定文件夹或者驱动器,文件夹锁定有五种锁定方式,除了上面的两种方式,还有三种隐藏方式,内容隐藏(Hide Contents),用资源管理器打开后,什么也没有显示,就像一个空目录,但是可以追加文件,内容隐藏加读写锁定(Hide Contents and Lock)不能读写,本身隐藏(Hide Folder)只是隐藏它本身的内容,全面锁定和内容隐藏加读写锁定的文件夹试图用资源管理器打开时,系统会提示拒绝访问,用DOS窗口也不能进入,而且用文件管理winfile.exe也不能正常的操作,但可以显示文件名。
网络锁定(Internet Lock):可以进行密码保护拨号网络,禁止应用程序访问互联网,****禁止下载以.exe、.zip等为扩展名的文件,**********你也可以自己指定其它扩展名。
系统锁定(System Lock):可以锁住整个系统,别人除了关机什么也不能做,还可以定时或者在某个特定时刻锁定,选上Lock On StartUp后,每次开机就会锁定。
侦测入侵者(Intruder Detection):可以记录下别人曾经在何时试图破解你的密码,并记录下他的输入内容,设置密码最多的尝试次数等等。
浏览器控制(Explorer control):这是这个软件功能最为齐全的设置方式,包括对浏览器、系统、网络、视窗、隐私、IE等等的限制与锁定,比如去除开始菜单中的运行、查找、关闭系统,禁用DOS方式,禁用鼠标右键,禁用Ctrl+Alt+Del,Ctrl+Esc,Alt+Tab,Win键,锁定某个串口,禁止更改IE设置,浏览网页过程中如表单被提交重定向就警告等等(图3),不一而足,你将鼠标移上去就有说明提示,绝大多数的选项需要通过注销/登录或者重启来生效。
限制系统(Restricted System):这里我们可以配合系统的多用户设置,使每个用户拥有不同的权限,还可以选择在系统锁定时仍能运行的程序,别忘了还要设置Windows缺省用户,即在开机的登录对话框时点了退出的用户。
当然,以上功能只限于Windows下,在纯DOS下没用,我们只要修改一下MSDOS.SYS文件,就能进一步加强它的安全功能。
在Action→Settings中我们可以设置用户、系统管理员密码,PC Security的停止保护与卸载等等。
(3)PC Security的卸载
在“Action/Settings/admin”中点击“Uninstall PC Security”,选“是”就行了。
对于E文不好的朋友可以在http://gt.onlinedown.net/down/p-pcsec45.exe下载到软件的汉化包,不过千万注意汉化程序和原程序的版本要相同。别忙,汉化前需要在“Action/Settings”中停止保护至下次启动才行,这样我们就能享受它给我们带来的安全感了,即使机器放在公共地方,我们再也不怕别人乱动我们的机器了,它也可以作为公共机房的安全管理软件,笔者在使用过程中暂时还没有发现漏洞
软件下载地方:
PC Security 5.1(841K) 系统安全 共享
这个存取控制软件功能非常强大,它除了可以让你关闭我的电脑、控制台、显示器设定、启动、拨号网路、桌面捷径、工作列等以及隐藏桌面图标和Windows工作列的功能外,还可锁住硬盘中任何目录下的文件.而且它还附有一个Lock System,和屏幕保护程序一样在电脑闲置一段时间后会自动启动防护(亦可手动启动)。
http://www.tropsoft.com/security.exe
PC Security 4.1 For Win9x/NT Shareware 533,918
系统控制软件, 功能包括桌面管理以限制为经授权的用户进入, 文件存取控制, 操作系统进入控制, 支持多用户.http://www.tropsoft.com/pcsec32.exe
PC Security 5.15 注册
http://www.cjinfo.net/wwuse/superdown/download/crack/r-PC%
zyf_zsj1 2002-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有软件可以禁止下载exe.zip文件。
那是如何实现的 ??
rivershan 2002-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里面可以禁止下载~
但是禁止EXE下载~目前没发现~
zyf_zsj1 2002-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真没人知道吗?

WingAngel 2002-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像上面说的那样~~~~
就没有问题了
xxjmz_78 2002-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第三方得软件呀
完全可以得把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