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一个API函数_beginthreadex() 在线等待啊!

bad 2002-05-12 10:36:22
我在程序中用到这个API函数
而且在头文件中加了
#include <process.h>

可是编译的时候总是提示:'_beginthreadex' : undeclared identifier

我查msdn,上面的说这个函数就在process.h文件里申明了阿!??

有谁能告诉我怎么回事码 ?谢谢大家
...全文
8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d 2002-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我已经解决拉!
weblove 2002-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BCMT.LIB
MSVCRT.LIB
在工程的配置里面的link加入这两个库,试试
double2 2002-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看看是不是还需要一些库文件要加入
ljp3000 2002-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这种情况是工程设置不对。
webber84 2002-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include <process.h>
然后,在project setting 对话框,C/C++选项卡,category下拉框中选code generation,然后use runtime library选择debug mutithreaded.
xuying 2002-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编译时出错还是link时出错?

如果出错信息是这样的:
server.c: warning C4013: '_beginthread' undefined; assuming extern returning int
Linking...
server.obj : error LNK2001: 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 __beginthread
Debug/server.exe : fatal error LNK1120: 1 unresolved externals
Error executing link.exe.

就说明是缺少LIBCMT.LIB 和 MSVCRT.LIB,在project-settings->link中的object/library modules中加上这两个库。

如果不是这样的出错信息,说明是程序里还有其他的问题,你多贴点代码看看。

16,4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