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列出服务器在各种平台的应用

Luoyq 2002-05-14 02:56:07
包括所有的硬件平台、软件平台。当然也不局限于服务器这个概念,确切的说是各种服务吧。比如最近比较火的功能服务器,是服务器厂商把某种应用同服务器绑在一起的一个概念。这是计算机网络发展的一个必然趋势,通用服务器的将来怎么样我没有资格说,但我认为功能服务器不只是一个概念上的吵作。

现在HP、IBM、Oracle、Sun、联想、曙光都推出了自己的功能服务器,不知道这些功能服务器都是面向什么行业、什么企业的应用,请您列出您知道的服务器应用,谢谢!也可以请您畅想,您需要什么样的服务。

最近网格这个概念也比较火,不知有没有高人发表一下高论::))谢谢!!
...全文
2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oyq 2002-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不能和web services联系想一下。.net技术目前红红火火,但自己实在是没有什么好的想法。
jerry921 2002-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金融,证券,再就是想上进的大企业了。
Luoyq 2002-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吧,居然没人!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