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需求中“基本功能”是指什么?和其它功能有什么关系?

jimconrad 2002-05-15 12:13:01
在需求说明文档的系统功能中有“基本功能”和其他功能。以《uml和模式应用》中的post系统为例,功能表有:“基本功能”“处理支付功能”;以umlchina上一个游戏案例为例,功能表有:“基本功能”“AI功能”。我想问的是:基本功能是描写那些功能,和另外单列出来的其它功能有什么关系?
...全文
8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ucer 2002-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 think 基本功能 == core functionality, business-related, other 功能 can be system-related, like security, transaction,.....
jnwen 2002-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不应该有基本功能,应该所有功能都毫无遗漏的按软件开发任务要求列出来,别盲目信书本的.我的书上就没有这一项.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