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配置Web服务器

houbinbin 2002-05-16 11:01:19
我已经在自己的机器开发完毕Asp.Net应用程序,现在需要发布到Web服务器上,我应该做那些工作呢?
希望各位大侠赐教
...全文
24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ptvb 2002-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您使用微软产品。

关于您遇到的问题,您可以参考以下建议:
1. 您可以先执行一下文章中提到的aspnet_regiis.exe文件来修复一下IIS和ASP.NET之间的关联:
HOWTO: Repair IIS Mapping After You Remove and Reinstall IIS (Q306005)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EN-US;q306005
2. 如果您的IIS是在一台主域控制器上,您需要先根据以下文章作一些该动以使ASP.NET可以正常运行:
BUG: ASP.NET Does Not Work with the Default ASPNET Account on a Domain Controller (Q315158)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EN-US;q315158
3. 您还可以在Event Viewer中查看一下Eventlog,看是否有更详细的信息帮助您排错.

另外,关于ASP.NET应用程序的发布方法,您还可以通过在VS.NET中建一个Web Setup Project来生成安装程序,然后在Web Server的机器上安装.

- 微软全球技术中心 VB技术支持

本贴子以“现状”提供且没有任何担保,同时也没有授予任何权利。具体事项可参见使用条款(http://support.microsoft.com/directory/worldwide/zh-cn/community/terms_chs.asp)。

为了为您创建更好的讨论环境,请参加我们的用户满意度调查(http://support.microsoft.com/directory/worldwide/zh-cn/community/survey.asp?key=(S,49854782))。
houbinbin 2002-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服务器上安装了NetFrameWork,把程序也拷贝过去了,但是提示我aspnet_wp.exe没有启动,是什么原因?
icyer 2002-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服务器上建立一个虚拟目录,并设置成应用程序。
把.aspx和bin目录拷贝到上面的虚拟目录里面。

62,0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