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 -- 于 -- 结 -- 贴 ----】】】----------------------------------

AceZLB 2002-05-16 01:12:40
到现在为止,我一共在这里提过6个问题,除了今天的1个,其他5个已全部结贴:
http://www.csdn.net/Expert/TopicView1.asp?id=726559
http://www.csdn.net/Expert/TopicView1.asp?id=717957
http://www.csdn.net/Expert/TopicView1.asp?id=681612
http://www.csdn.net/Expert/TopicView1.asp?id=687406
http://www.csdn.net/Expert/TopicView1.asp?id=681338
http://www.csdn.net/Expert/TopicView1.asp?id=681278

可能我提的问题比较简单也是一部分原因,贴子没有人回答的话经常将贴子提前一下,别人才能看得到,要不然石沉大海,永远也没有人回答了,提前几次还是没有人回答应该考虑一下是不是问题解决起来太麻烦,分数给的太少了,加分了还是没有人回答就真的是没有人会了.

我觉得CSDN的论坛作的挺好的,给分制度也不错.关键看大家是不是知道怎么更好的使用.
结贴给分是必要的,对人的尊重起码.
每个人都不结贴的话以后肯定就没有人来回答问题了,不论雷锋不雷锋肯定都会感到郁闷的.
我想这也是大家和CSDN都不愿看到的.

让我们做的更好,共同进步!
...全文
32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_may 2002-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也是
不能因为说没有得到完美的答案,就这么撂着,不结贴
很多问题得不到解答,发帖者有不作为的责任
Xsean 2002-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ezlb (猪小弟) 是个好同志,号召大家向你学习!
俺也曾一腔热情的帮人回答问题,花费俺N个小时,结果发贴的人再也不露面,欺骗俺们这些活雷锋
kkk16 2002-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很多新手不知道怎么给分,我遇到过新手想给分可不知怎么给。建议在论坛最顶上放个帖子,告诉新手怎么结帖给分。
tbs610 2002-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不知,何谓结帖,怎样结
nustbobo 2002-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偶是第一次来这里
什么叫结贴?笨笨的问?
Kiloy 2002-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同志!!!
siekensou 2002-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
rivershan 2002-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结帖很辛苦的~
Node-RED是工业网物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最开始接触Node-RED,也算是一个偶然的机会吧,上班后领导安排我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调研一下Node-RED,我之后上网查了一下,那个时候网上相对于Node-RED的资料也比较少,只知道它是IBM公司的一个开源项目。直到最近,发现许多大公司的产品都支持Node-RED,比如西门子公司的IoT2000,研华公司的WISE PaaS 网,美国OPTO 22等设备中都安装了Node-RED,表明它在工业物联网和控制中已经广泛应用了。 那么工业物联网为什么要用它?它又处于工业物联网那个层次?它具有哪些特性?它帮助物联网解决了什么问题?为什么说它是柔性动态可重构的解决方案呢? ------------------------------------------------------------------------------------------------------------------------------------------------------------------------------------------------ 本门课程,老师将带领你从Node-RED的发展,工业物联网定位开始讲解,并带领着大家进行手把手安装Node-RED,实际操作演练Node-RED,并搭建一个物联网小平台,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学习效果。  ------------------------------------------------------------------------------------------------------------------------------------------------------------------------------------------------ 为了能够让小伙伴们快速了解本门课程的构,本门课程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Node-RED入门Node-RED安装与配置Node-RED教学实战Node-RED的优势与不足Node-RED能为我们带来什么Node-RED总与展望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