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完JAVA语法就可以做开发么?我免费给你做开发,武汉有机会么?20分

xgchar 2002-05-17 11:12:35
昨天在这里看见大家说在开发实践中学习JAVA,我是一个在校成人教育大三学生.我看完了THINK IN JAVA和CORE JAVA(卷I 和II).感觉很是不错,就是不知道如何做一个小工程!是不是非要在开发实践里有人带,才会有更深入的学习呢?正确的说,我现在只学会了语法,没有学会思想,怎么半?最好的途径是做项目么?那我在武汉,有人要我么?我可以给人家免费编码,人家要么?帮帮我呀!我会ASP和JSCRIPT,但是我感觉不过瘾,我非要搞JSP或者和JAVA有关的,有人要我,就给我联系!QQ13831671我暑假做,可以不要钱!请多多考虑.
...全文
2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