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据接口标准?

seachb 2002-05-17 01:52:10
谁能教教我手机数据接口的标准或协议阿!救急!老板催死了!分一定给!
...全文
8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eachb 2002-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谢谢xiaowei_2002(小魏!) 的帮忙,虽然你说的和我要的不一致,不过还是非常感谢你的热心,结帖时一定给分!
我指的是手机数据接口的那个协议(接数据线的)!
xiaowei_2002 2002-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的话,这里有一些文章可供参考:
《基于WAP协议实现无线通信》
http://www.c114.net/hottopic/focusread.asp?articleid=2328
《WAP技术与应用 》
http://www.c114.net/technic/technicread.asp?articleid=4813
xiaowei_2002 2002-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楼主所指的是否是WAP协议呢?
WAP(无线通讯协议)是在数字移动电话、因特网或其他个人数字助理机(PDA)、计算机应用之间进行通讯的开放全球标准。这一标准的诞生是WAP论坛成员努力的结果,WAP论坛是在1997年6月,由诺基亚、爱立信、摩托罗拉和无线星球(Unwired Planet)就共同组成的。WAP的目标就是
通过WAP这种技术,就可以将Internet的大量信息及各种各样的业务引入到移动电话、PALM等无线终端之中。无论你在何地、何时只要你需要信息,你就可以打开你的WAP手机,享受无穷无尽的网上信息或者网上资源。如:综合新闻、天气预报、股市动态、商业报道、当前汇率等。电子商务、网上银行也将逐一实现。
你还可以随时随地获得体育比赛结果、娱乐圈趣闻以及幽默故事,为生活增添情趣,也可以利用网上预定功能,把生活安排的有条不紊。 WAP协议包括以下几层: 1、 Wireless Application Environment (WAE) 2、Wireless Session Layer (WSL)   3、Wireless Transport Layer Security (WTLS) 4、Wireless Transport Layer (WTP) 其中,WAE层含有微型浏览器、WML 、WMLSCRIPT的解释器等等功能。WTLS层为无线电子商务及无线加密传输数据时提供安全方面的基本功能。
zjber 2002-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捧个人场
关注
seachb 2002-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每人答我阿!大虾们阿!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