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远程连接DCOM服务器时出现“没有注册类别”的错误,怎么办?

老顽童 2002-05-17 05:24:58
1、我用C++BUILDER 6.0写了一个简单的DCOM服务器程序,在其他计算机上远程连接时出现“没有注册类别”的错误,怎么办?
2、是不是每个连接的客户必须在服务器上建一个用户?如果这样用IE+ACTIVEFORM远程访问如何保证连接的上?
...全文
43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僵哥 2002-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是因为服务器那一边没有在DCOM(RPC)服务中注册,特别是在win9x、me、NT中。不过在2000中还好有一个专门的管理器,如果没有在其在注册或在其在没有配置权限是不能使用RPC服务的。
dybcb 2002-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DCOMConnection的话,要将服务器在本机上运行一下进行注册,但也可以使用SocketConnection,那样的话就不用在本机注册,但要在服务器机器上运行宝兰提供的scktsrvr.exe。可以在borland的bin目录下找到。
老顽童 2002-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线等待!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