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恐怖大预言(转贴)

Kuye2002yx 2002-05-17 11:18:20
自美国遭受911恐怖袭击以来,有关这次事件的种种神秘传闻就接连不断。最近网上更盛传出“Word大预言”的说法,让人感到半信半疑,下面就是有关Word预言的具体内容:首先启动Microsoft Word(或者记事本),在新文档中输入911事件中撞上双子星大楼的客机编号“Q33NY”,将其选中,设置字号为“26”号以上,字体为西文字体“Wingdings”,“确定”后你将看到预知灾难的语言图案,一架飞机直冲向两座摩天大楼,然后是另人恐怖的骷髅头和星火,简直和911事件不谋而合,仿佛Wingdings字型早已预知美国即将发生飞机撞上双子星大楼的恐怖事件。其实谣言内容里所指的客机编号与事实并不相符,因此这不过是一个网络谣言罢了,但可以看得出网友们的想象力还是很丰富的。
...全文
12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