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样的人适不适合作开发?

junguo 2002-05-19 10:22:01
我是大肆的学生,到一家公司作毕业设计。这边做的都是基于web的应用,但是从来没有人做过安装程序,这个任务就教给了我。没有任何象样的资料,给我的只有一句话:应该用installshield去做。再有,就是一份很不清晰的他们以前做的项目的手工配置过程。用了可能一个月的时间,我实现了设置虚拟目录,启动全文检索,添加组件到com+管理器等功能。还有自动生成 sql server数据库,并进行配置的工作(我们leader,那逼开始告诉我说做本机的数据库就可以了,意味着iis服务器和数据库服务器在一台机器上)。昨天,让我给他们demo(内容是如何做安装程序),demo的东西,我本来给他看了,他说行。但是到了我演示完了,他又说我组织的材料不行。由于运行时候,单机操作,没有登陆网域,导致一个函数不能运行(当时,我没有反应过来),运行失败。他当众把我批了一顿。完了怪我不问他问题,我他妈问了他两次,每次的回答都是:这个东西我不了解,所以需要study。还有一次死活让我给他注册vc写的正则dll。说从来没见过不能注册的dll。(中国的程序高手据说很多,我奇怪我遇到的很多都是对底层的东西一点不了解,也不关心,只会copy别人代码的人)。我如今对自己失去了信心,我这样的人适合做开发吗?
...全文
14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blove 2002-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这种傻逼干个屁,象你这样再那也能找到好工作,他不懂以为别人也和他一样是个傻逼,好好努力,早日比他强,到时让他给你打工
RSRR 2002-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有这样才逼你进步神速,我很羡慕你。
RSRR 2002-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有这样才逼你神速进步,我很羡慕你。
blactte 2002-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这样很好,这可以强迫你学习很多东西.
programer的领域是没有尽头的.
要想做最好的程序员,就必须study,study,.....
只要你有了资本就可以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