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真是个好地方!

sunshine_djh 2002-05-19 08:52:36
经过朋友的介绍,我3月27日那天第一次来到了csdn,起初我只是看看别人的贴子,以一个局外人的身份,总觉得自己看看就行了,也没必要在上面发表什么意见。

但是,不久,我改变了看法。老板要我在最短的时间里用directshow做出视频采集程序来(因为项目等着安装),可是我在取出每帧的数据问题上遇到了麻烦,实验室里从来没有人用过dshow,我连个问的和讨论的人都没有,又没有相关的中文书籍,于是我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在csdn上发了帖子,真的有热心人来帮助我,而且我给的分数又不多,然而他们还是不厌其烦的回答我,终于我完成了我的工作,而且对dshow有了真正的了解。

他们是:capboy(帽子),gulo(咕噜),williamway(撒旦)等。我在这里忠心向他们表示谢意!希望csdn中象他们那样的人越来越多!

相信有了csdn,中国的软件业将有突破性的飞跃!
...全文
3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illon 2002-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 can't agree more!
jinbing 2002-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地方是好地方,就是有些混乱,长此以往,技术含量大打折扣.前几天还发了贴子,指出论坛的弊病,见
http://www.csdn.net/expert/topic/736/736785.xml?temp=.2098505
maplez 2002-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ehe,看得出楼上是个高手啊!
huqiming 2002-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地方确实是个好地方,但也逐渐不行了。
一方面是回答问题的人越来越少,另一方面是问问题的人素质有的很差。
而且有些版主不怎么样,比如给自己加分,乱杀无辜等。

往往都是因为一粒老鼠S,坏了一缸酱啊。

我认为作为提问者,应该尊重每一个回答你问题的人,也应该给回答正确的人一个合理的分数以表示对他的尊重和劳动成果的认可。而且不要问一些在msdn中很容易找到的问题,或者让别人给你一个现成的代码。
作为回答问题者,不要不负责任乱说或者纯粹来蹭分。
作为版主更应该多回答问题,维护秩序,防止作弊等情况。
专家分不能证明你是高手,但如果是真实的,至少可以说明你愿意帮助别人。仅此而已,不要看的太重!
一己之见,呵呵。

我就是因为某些原因,现在不去vc版块回答问题了。
fengye1314 2002-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觉得这是一个好地方,别人为我解决了很多问题,我也为别人解决了很多问题,让我们做到了在网上互相帮助!!!的确是个好地方!!*^_^*
maplez 2002-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ehe,同意csdn是个好地方,不过不敢苟同“相信有了csdn,中国的软件业将有突破性的飞跃!” :)
sunshine_djh 2002-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道你们没觉得吗?

8,30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游戏开发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游戏开发
  • 呆呆敲代码的小Y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