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nternet网上可以用ODBC连接到远程MSSQL70服务器上吗,如何连接??

昆仑上 2000-06-30 10:55:00
请大虾指点:
我用的是PB70+MSSQL70开发的管理系统,要升级到广域网上。
在Internet网上可以用ODBC通过TCP/IP协议,利用IP地址连接到远程MSSQL70服务器上吗,如何连接??
...全文
15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mxxm 2000-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ternet上连MS Sql Server可以使用Tcp/ip连接 ,
设置Server为SQL SERVER 的IP地址即可
xxfeng 2000-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ODBC通过TCP/IP协议
Create a dsn , under Client Configuation , select Network libranies as TCP/IP , then set the computer name as ipaddress or domain name and the default port is 1433 and tick the change the default database to .
That is all.
ycdch 2000-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B70我没用过,以前用VB开发的远程提交数据的工程中是:登录到远程网->在同一个网络中向Server提交数据;当然要有return back功能了,因为远程网不稳定,以防万一。

34,5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