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在应用中使用过9i,感觉如何?有没有使用它提供的新功能?

l_cheng 2002-05-21 09:26:44
谈谈感受吧
...全文
2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nner_Li 2002-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是你的硬件配置不好,就别装了!慢的象个龟!(也可以说像个蜗牛!!)
但值得装一下玩一玩!
l_cheng 2002-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否对硬件配置给些意见?
mimimi 2002-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racle 9i是业界第一个完整、简单的用于互联网的新一代智能化的、协作各种应用的软件基础平台。 Oracle9i实际上是指Oracle 9i数据库、Oracle 9i Application Server和Oracle 9i Developer Suite的完整集成。

  Oracle 9i数据库通过进一步提供用于电子商务环境的一系列特定功能和产品集,继续强化了Oracle在互联网数据库平台上的领先地位。特别是针对互联网上日益增长的在线应用市场而进行了许多关键的改进,使Oracle 9i在现今这一最具挑战性服务的市场上成为最受欢迎的方案。Oracle 9i特性方面的最主要的增强有以下几方面。

  * 革命性的伸缩性能改进: 通过采用新的Cache Fusion结构获得无比优异的伸缩性能。真正实现了透明的、高速增长的集群功能。
  * 连续数据可用性: 这一新特性极大地减少了计划和非计划中的系统宕机。实现了零数据丢失。
  * 集成的系统管理: 所有关键电子商务组件共享一个完整统一的界面。
  * 最安全的互联网平台。
  * 实时的商务智能

l_cheng 2002-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并没有多少人用过
l_cheng 2002-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硬件要求是不是很高?
thingsfly 2002-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9i中提供了很多新的特性,象flashback query就是一项,
它提供了查询一段时间以前的数据.就是说可以在线恢复成以前的数据.
另外在9i中的SGA区可以动态调整.
wayyaw 2002-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8i好多了,减少了好多的bug,比如说与delphi的接口问题,呵呵!而且在p4上也可以装了!

2,5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Sybase相关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Sybas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