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用过OraField对象的AppendChunkByte,GetChunkByte或GetChunkByteEx方法??

duckcn 2002-05-22 10:29:22
往oracle数据库里写图片,字段类型应该是什么?long,longraw,blob?
从oracle的帮助里找了个例子(vb写的),字段类型定义的是longraw,用AppendChunkByte方法,但居然报类型不一致的错误,不知道是我用的oracle版本不对(816),还是什么问题。
有谁用过,帮忙啦?
...全文
4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fo_ufo 2002-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p 必须用 GetChunkByteEx方法
duckcn 2002-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兄,还有问题要请教?
我在vb里用oracle的oo4o存取图片,有一个问题从数据库里读出来后图片有些花,好像一些数据错了似的,我发现存入图片时的二进制串和从数据库里读出来的二进制串大小是一样的,与存入图片的实际大小吻合,但是我从数据库里读出时生成的临时文件大小却比这些都稍微大了一些,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另外,我在asp下现在可以存入图片了,但就是读不出来。存入的图片可以在vb的程序里看到,也是有一点花,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duckcn 2002-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vb我今天下午已经做成了,但就是用asp,老说我类型不对。
asp是不是不支持AppendChunkByte,GetChunkByte方法?
ufo_ufo 2002-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用vb还是asp写的? 如果是后者, 有的方法不支持

2,5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Sybase相关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Sybas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