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bc连接的问题,很急!!!

rgbahnh 2002-05-22 11:35:35
WINDOWS2000SERVER+IIS+php4-1-1.win32下 php调试成功 在odbc里建了一个名字为php的oracle的数据源 连接到另一台计算机WINNT的ORACLE数据,ODBC的DNS中的服务器名称为FLSW 想试一试连没连成功,出现 Warning: SQL error: [Microsoft][ODBC 驱动程序 管理器] [ORACLE]ORA-12154,无法解析服务器名称 请问是什么原因,怎样解决,php设置有问题吗? 谢谢!
请详细的告诉我,我很急的.高分!!!
...全文
5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mon_mstream 2002-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在ODBC源管理中测试你的连接是否正常,在写下你的源码帮你分析!另外php4中有直接连接oracle的函数,比用odbc效率要高!
webmin 2002-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有没有装oracle的客户端程序在装“WINDOWS2000SERVER+IIS+php4-1-1.win32”的这台机器上。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