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直播世界杯---《宽带网吧影视通》

随风bj 2002-05-22 06:53:00
北京世纪葵花隆重推出有线电视直播服务系统。本系统通过普通的电视采集卡采集数据,采用先进的MPEG4技术,实时的进行压缩,再以组播的方式进行直播服务,占用带宽小,不影响网吧上网和联机游戏;对硬件要求低:可以在700MHz以上的机器上运行,延时在1秒左右,音视频同步,可以在直播的过程中把采集到的电视节目存储成MPEG4格式的AVI文件,建立自己的影片库;让您的网吧真正成为“我的自助电视台”、“我的自助电影院”、“我的自助录像厅”。
为迎接世界杯,世纪葵花《宽带网吧影视通》正在进行促销活动(http://www.kuihua.net/price.htm);同时,世纪葵花还推出视频直播全功能测试版,方便大家测试。
全功能点播服务器测试版:http://www.kuihua.net/DownLoad/SFServerInstall.exe
全功能直播服务器测试版:http://www.kuihua.net/DownLoad/SFLiveInstall.exe
通用免费客户端播放器:http://www.kuihua.net/DownLoad/SFClientInstall.exe

直播预览画面连接:http://www.kuihua.net/download/live.jpg

世纪葵花世界杯优惠大酬宾

为庆祝2002世界杯;庆祝中国对出线;答谢广大球迷。在5月22日-7月1日期间,北京世纪葵花公司推出优惠大酬宾活动,活动期间:葵花公司所有产品一律让利销售!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详情请联系当地的世纪葵花软件代理商或直接与我们联系:010-62970726。

酬宾优惠价:
1、客户端免费。
2、《宽带网吧影视通》直播版,一个频道2000元(含采集卡1块,加密狗一个)。客户端数量不限。
3、《宽带网吧影视通》三合一版 3200元。含一个频道的直播(含采集卡1块,加密狗一个)、50个并发流的点播、10个频道的广播服务器。
...全文
17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SRR 2002-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意思!
agentina 2002-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租房看吧!
jaidy 2002-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决定以后怎么看世界杯啊?
yheysj 2002-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钱,是寸步难行!!
alyue 2002-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啊,可惜要钱

16,47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