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执行分页事件处理函数?

xfg_xie 2002-05-23 09:59:59
我双击了datagrid属性中的分页事件,生成了分页事件处理函数。为什么点击分页按钮的时候不执行?
其它的设置都按例程设置的。如AllowPaging = true。
解决了马上给分!
...全文
4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fg_xie 2002-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代码和 redcaff_l(热的咖啡) 写的完全一样。我的Datagrid中的列是在.cs中用代码加入的,难道是这个原因吗?
redcaff_l 2002-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上这个方法:
private void MyGrid_PageIndexChanged(object source, System.Web.UI.WebControls.DataGridPageChangedEventArgs e)
{
MyGrid.CurrentPageIndex = e.NewPageIndex;
MyGrid.DataBind();
}

然后再在方法
private void InitializeComponent()
{
}
里面加一句:
this.MyGrid.PageIndexChanged += new System.Web.UI.WebControls.DataGridPageChangedEventHandler(this.MyGrid_PageIndexChanged);

如果你是从aspx设计界面从DataGrid的属性框选择PageIndexChanged双击到cs文件的话,只要做第一步就可以了。
icyer 2002-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把代码贴出来。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