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Windows Server
帖子详情
winxp 个人版,和家庭版有区别吗?
coollele
2002-05-23 03:24:12
我还想问,我在个人版上安装了IIS
发现只能发布一个站点,和WIN2000专业版一样,XP有没有可以像win2000服务器版的版本呀
...全文
67
4
打赏
收藏
winxp 个人版,和家庭版有区别吗?
我还想问,我在个人版上安装了IIS 发现只能发布一个站点,和WIN2000专业版一样,XP有没有可以像win2000服务器版的版本呀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WnEunfn
2002-05-23
打赏
举报
回复
当然有了,不过还在beta中呢……大家现在就叫它 Windows.net……
linyk
2002-05-23
打赏
举报
回复
Windows XP 家庭版不能加入域,而且权限控制也要弱一些。Profession有Administrator, Power User...; Home版只有Administrator和User。(好像不是这个名字,不过差不多)
rivershan
2002-05-23
打赏
举报
回复
当然有了~
silentjim
2002-05-23
打赏
举报
回复
还没有发布呢,也许Windows.net就是它的服务器版吧
Delphi 7 经典控件之PngComponents-master.rar
Delphi 7 经典控件之PngComponents-master.rar
Windows Server
6,872
社区成员
177,93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Windows Server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