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想知道带边条与固定行数的报表制作方法的网友请关注偶的论坛。

chenjiong 2002-05-24 08:53:18
报表截图:
http://www.jnnj110.gov.cn/jingning/uploadImages/2002524831117604.jpg
http://www.jnnj110.gov.cn/jingning/uploadImages/20025248312132557.jpg
后一张是反面的情况,其中家属关系栏是固定行数的,是六行,而且带边条。

原来的时候在论坛上有人问过,前几天用了不到十分钟做出来了(报表关系到六个数据表),可见rm的效率。
具体的操作我正在写中,由于关系到比较多的图片与说明,要等些时间。

论坛:www.pcjingning.com
在论坛的地址:
http://www.jnnj110.gov.cn/jingning/dispbbs.asp?boardID=3&RootID=2756&ID=2756

//只是想挣些人气,可别骂偶呀!
...全文
3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jiong 2002-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都不用调整高度的,讲穿了比较简单,特别是在report machine和fast report中。调整是要的,只要调上两三回就行了。
东部一绝 2002-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凭证打印就是这样的,同其它报表一样
只不过你要调整报表头尾的高度,以及Qprt本身的高度了,凑吧。
chenjiong 2002-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报表是用report machine做的,不过兼容fast report,在FR中可以用类似的思路实现。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