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 问题

wzhwzh 2002-05-24 09:05:40
我的服务器安装了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操作系统,双网卡,一个上INTERNET,一个连局域网,用代理服务器提供局域网INTERNET 共享上网,现在请教 两个问题:
1:有时将网卡高禁用时,出来"此时不能断开网络连接,此联接可能使用了一个或多个不支持即插即用的协议,或它由另一个用户或帐号在使用",请问题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2:工作站上安装98的计算机,上INTERNET常掉线,当我拼一个网址时,常提示"reply from 10.101.77.253:TTL expired in transit",10.101.77.253是我们单位用的另一个网关,出现这个时,就肯定掉线了,而我将操作系统升级至2000以上版本就不会出现掉线的情况,请教这时什么原因,是不是网络中的路由器对此有影响?有什么办法让98也稳定上网,
非常感谢能得到大家的指导!
送100上.
...全文
3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ya0531 2002-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8不稳定
ntadmin 2002-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tracert看看,停在哪
sqdami 2002-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1:可能是由于有的用户正通过你的网卡上网,你可以拔掉网线试试
关于2:2000的网络性能是比98要好,XP更好。但不清楚你单位网络的具体拓扑结构?!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