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献您的方案,免费参加Office技术开发大会

zdg 2002-05-24 04:38:57
为了答谢CSDN网友对Office开发的热情,Microsoft和CSDN开展活动征集Office开发方案,经过评选后将有5名网友免费参加6月的Office技术开发大会。

您只需要将您在使用Office相关工具在企业或个人应用中最优秀的案例发送给我们就可以了,我们在评选后将把优秀的案例在CSDN上公布。

案例应用:任何关于Office相关工具在企业或个人应用。
截至时间:2002年6月6日
参赛EAMIL:org@csdn.net

微软公司每年在全球各地举办的"Office开发技术大会",是Office开发平台最具有代表性和专业性的实务研讨会,它是应用开发人员、IT技术人员、业务主管、技术主管和Office高阶用户学习技术、交流经验的最佳场所。

本次中国首届Office技术开发大会将在广州(6.11)、上海(6.13)、北京(6.19)三地举行。此次会议的重点在于以微软Office平台作为企业现代办公建构核心的开发实战经验分享。特别邀请海内外多位在Office开发领域深具经验的资深专家到场。

本次会议报名费用为200元/人,Microsoft为每位来宾准备了内容丰富的资料CD(包含全部讲义和演示文件,以及Office开发技术白皮书、Case Study、工具包、开发成果示例、多媒体讲解操作演示等)和彰显您的功力的大会纪念T恤。还精心设计了一个网上竞赛并设有Office XP中文开发版作为竞赛奖品,让您体会进行Office开发的乐趣。而且,如果您在7月底前采购Office XP中文开发版,还可获得人民币200元的现金返还。

详细介绍和报名请到: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events/2002/officedevelopment/default.asp
...全文
3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1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Office开发/ VBA
社区管理员
  • Office开发/ VBA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