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疯了:在XP下只要安装使用InstallShield作的程序就一定出错:“InstallShield Engine 遇到问题需要关闭。我们对此引起的不便表示抱歉

Big_foolcat 2002-05-26 10:25:43
小弟在XP下只要安装使用InstallShield作的程序就一定出错:“InstallShield Engine 遇到问题需要关闭。我们对此引起的不便表示抱歉。”

哪位高人知道这是为什么?如何解决?

我曾怀疑可能是安装了CB6.0或是文鼎字库后出现的,在2000下也出现过,不过急着交稿,没时间细试,请高手赐教..................
...全文
13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ig_foolcat 2002-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大哥,我现在没时间重装系统呀
pms 2002-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嘿嘿,你这100分就给我吧。绝对是文鼎字库惹的祸!!!我也曾被这问题困扰了N久,也在论坛问过,不得要领,最后还是我自己解决了问题。详情请看:
http://www.csdn.net/expert/topic/663/663702.xml?temp=.643841
pms 2002-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别的选择了,还是重装系统吧。装完后,记住用ghost做一备份!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