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为什么有我得分的帖子中有些后面没有分数---得分纪录?

ajiefudan 2002-05-27 05:55:38
不懂
...全文
5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jiefudan 2002-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人的我也要点管理?
ckc 2002-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右边的管理进去才能看到。
网站的BUG。
程序员杂志网站居然解决不了这样的问题,说起来有点笑话啊
zhenshi 2002-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偶的也是。
【资源说明】 基于Arm-6818开发板的贪吃蛇游戏c++源码(带项目说明).zip 项目简介 项目优势 1.完成全部基本功能且无任何bug; 2.基于数学的颜色渐变和透明度; 3.随机的游戏地图; 4.食物随时间的消失设计以及随时间变化的进度条; 5.游戏最高得分记录; 6.界面简洁明了美观,设计创新; 界面展示 游戏界面 游戏界面样例如图所示,地图背景为随机显示: 还有多种界面地图,内部代码实现为遍历目录并且检测结尾为“.bmp”的文件,所以可以直接添加图片而不用改变代码: 结束界面 游戏有两个结束界面,蛇撞到边界或者自己会死亡,如果刷新最高纪录为如下界面: 游戏内容 本游戏为一款基于Arm6818开发板的传统贪吃蛇,蛇可以通过滑屏上下左右移动,地图会随机生成食物,并随时间增加线性变浅消失,直至下一次食物投放。蛇吃到食物会增加分数并且变长。如果刷新最高记录,系统会在目录的score.txt(可自行更改)保存最佳分数并在之后的游戏显示。 【备注】 1、该资源内项目代码都经过测试运行成功,功能ok的情况下才上传的,请放心下载使用! 2、本项目适合计算机相关专业(如计科、人工智能、通信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等)的在校学生、老师或者企业员工下载使用,也适合小白学习进阶,当然也可作为毕设项目、课程设计、作业、项目初期立项演示等。 3、如果基础还行,也可在此代码基础上进行修改,以实现其他功能,也可直接用于毕设、课设、作业等。 欢迎下载,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