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口数据的采集和保存。

ireneki 2002-05-28 12:18:08
就是把串口的数据读入保存到数据库中,如何用VC++来实现。
请将源代码发送到 ireneki@etang.com
代码好用给你50分
...全文
5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如果您是试验人员,您是否正为买了硬件设备却没有好的配套软件进行数据采集而痛骂? 如果您是硬件厂商、销售人员,您是否正为没有配套软件而影响硬件产品销售而焦急? 如果您是科研人员,您是否正为如何将采集频率不同的多套采集数据统一到同一时间序列而烦恼? 如果您是研究生,您是否正为老板交代的试验数据采集分析任务而抓狂? 通用型多串口数据采集分析系统主要用于串口数据采集和分析,操作简单,通用性强,支持多个串口同时采集。 主要功能 1、读取串口数据,并在软件界面上以记录和解析两种模式进行显示。 2、保存数据到磁盘文件。 3、根据实际需要,对采集到的数据进行重新采样。 主要特点 1、满足基本条件的所有串口通信设备数据采集均可采用本系统完成,通用性强。 2、数据采样及文件记录采用多线程方式,保证互不冲突。 3、自动记录用户设定的选项,下次使用时直接调用,无需重复配置。 4、提供多种插值采样方式,确保重新采样数据能够较准确地反映真实情况。 5、数据采样记录精确到毫秒,确保数据具有较高精度。 6、采用时间、串口号、各类标识自动命名文件夹、数据文件,保证采样数据组织得更清晰明了。 7、支持多个串口同时采集,请将数据置于同一位置,无需打开多个程序,简单快捷。同时界面串口数可手动配置,非常灵活。 适用范围 适用于任何包含以下2条特征的任意串口通信设备数据采集,如GPS、姿态仪、全站仪、电子秤、水准仪等。 1、串口数据以回车符作为每条数据分隔。 2、串口数据采用ASCII字符编码,而非十六进制编码。 3、本软件仅适用于微软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 XP/2000/Vista/2008/Win7操作系统。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