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xml的概念性问题,一直都没想通

daidaoke2001 2002-05-28 03:40:11
如果说我写了一个xml,放在了网上,搜索引擎软件又不知道我的xml里的各种标记的实际含义(比如:作者用author来标记,还是用writer来标记),那它又怎么能理解我的xml文件呢?
是不是有一个书写xml文件可以采用的标记的国际性标准?好像又不太可能。因为任何标准都不可能包括说有的情况。
请指教。
...全文
1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teManage 2002-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_lover(孟子E章) : 标记是自己定义的,没有国际标准
标记可以自己定义,但是有很多国际标准!特别是各种行业性质的通用标准,一般会以XSD之类的方式给出,而且有固定标准,只要在XML中以<?命令的方式开始加入这个链接,就可以使用解析器分析此XML的语法有效性,这其实也是XML通用的基础!
daidaoke2001 2002-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我看的很多文章所说的xml有助于搜索引擎更准确的搜索信息,又怎么能够实现呢?
孟子E章 2002-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标记是自己定义的,没有国际标准

8,9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ML/XSL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XML/XS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