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错误消息的buhuo问题

niefenger 2002-05-29 10:04:57

如何在程序中得到捕获到SQL Server的错误代码而不是错误消息?
我主要是想把一些相应的错误消息自定,?还有其他办法么?
...全文
5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电脑病毒是电脑犯罪的一种新的衍化形式。电脑病毒是高技术犯罪,具有瞬时性、动态性和随机性,且不易取证,从而刺激了犯罪意识和犯罪活动。这是某些人恶作剧和报复心态在电脑应用领域的表现。       电脑软硬件产品的脆弱性是根本的技术原因。电脑是电子产品。数据从输入、存储、处理、输出等环节,易误入、篡改、丢失、作假和破坏:程式易被删除、改写;电脑软件设计的手工方式,效率低下且生产周期长;人们至今没有办法事先了解一个程式有没有错误,只能在运行中发现、修改错误,并不知道还有多少错误和缺陷隐藏在其中。这些脆弱性就为病毒的侵入提供了方便。      微型电脑的普及应用是电脑病毒产生的必要环境。由于微型电脑的广泛普及,以及其硬件资料和操作系统的开放性,基本上没有什么安全措施,能够透彻了解它内部结构的用户日益增多,对其存在的缺点和易攻击处也了解得越来越清楚,不同的目的可以做出截然不同的选择。       电脑软硬件产品的脆弱性是根本的技术原因。电脑是电子产品。数据从输入、存储、处理、输出等环节,易误入、篡改、丢失、作假和破坏:程式易被删除、改写;电脑软件设计的手工方式,效率低下且生产周期长;人们至今没有办法事先了解一个程式有没有错误,只能在运行中发现、修改错误,并不知道还有多少错误和缺陷隐藏在其中。这些脆弱性就为病毒的侵入提供了方便。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