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TreeView控件为什么突然不能用了?

xfg_xie 2002-05-30 10:21:41
我安装的是英文版的WebControls。所以当鼠标放在我的TreeView控件中的父节点上的时候,给的提示是英文的:“Use +/- to expand/collapse”。我想把它变成中文的,于是我把安装在wwwroot\webctrl_client\1.0\ 下面的文件中的TreeView.htc关于“Use +/- to expand/collapse”的参数var L_strToolTip_Text = "Use +/- to expand/collapse";改成了中文。
结果我的TreeView不能用了!报错:“出现了运行时间错误,是否要进行调试?行:81 错误:缺少‘;’”。我将TreeView.htc文件还原,还是同样的错误
奇怪的是:我用VS.Net调试运行时,地址栏中是“localhost”,当运行到有Treeview的页面时,出现上述错误。当我直接打开浏览器输入我本机的IP时,就不出错。输入“localhost”仍旧出错。
我卸载了WebControls,然后重装,仍旧是上述错误?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请较高说如何处理?
...全文
13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ezh 2002-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中文版的TreeView从来都出错,所以只好用英文的,我也修改了TreeView.htc,发现只要带中文就出错,(我将"Use +/- to expand/collapse";改成了"Use +/- to 展开/关闭";),而改成英文就没问题(比如将其改为"Use +/- open/close";)。但是我改成中文出错后再改回原样就没有问题了。不知道你还原treeView.htc是怎么作的,如果重装treeView仍出错的话,那就是你的程序有问题。
「已注销」 2002-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文版的TreeView的确是有问题,两种办法,一种是装英文版的,另一种是用b2r中文版的TreeView.htc覆盖V1.0的该文件。
mbm 2002-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应该和treeview没关系吧!!
缺少‘;’
81行少了分号,填上不就ok
andy_123 2002-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真搞不明白,你为什么不用中文的呢?下一个不就行了?
xfg_xie 2002-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又能帮我解释一下:
1、地址栏中是“localhost”,当运行到有Treeview的页面时,出现上述错误。当我直接打开浏览器输入我本机的IP时,就不出错?
2、我都已经卸载了WebControls,然后重装,仍旧是上述错误?

补充一下错误情况:
第一个错误提示框:“出现了运行时间错误,是否要进行调试?行:81 错误:缺少‘;’”,如果按是则调出VS.NET,打开了http:/localhost/webctrl_client/1.0/treeview.htc(只读)。
如下所示:
<!--
Copyright (c) 2000-2002 Microsoft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Version 1.0.2.226
-->

<public:component tagname=treeview literalcontent=true>
<public:attach event=oncontentready onevent="oncontentready()" />
光标在oncontentready()处。

如果在第一个出错框点击否,则提示:“出现了运行时间错误,是否要进行调试?行:6 错误:缺少对象”,
如果继续选择否,则提示:“出现了运行时间错误,是否要进行调试?行:7错误:缺少对象”。
然后就没了,使用到Treeview的页面也不显示了。

现在这个错误让我都没办法调试了!

在线等候大家!
yxrj 2002-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xfg_xie (钢子)
你的情况可能是改的时候把分号删除了,加上就没事了
yxrj 2002-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文编码的问题
改成了"Use +/- to 展开/关闭";

不要直接存
用save as
然后选择编码方式为Unicode
存回treeview.htc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