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lyfupload.dll组件的问题!

goujian 2001-05-09 03:10:00
我编的一段程序包括向库添加数据和上传文件!
前台有两个输入语句:
1.<p>龙虎榜显示:
<input type="checkbox" name="lhb" value="TRUE" ></p>
2.<p>文件<input type="file" name="fname" ></p>
后台有两个接收语句:
set obj=server.createobject("lyfupload.uploadfile")
fname=obj.request("fname")
lhb=obj.request("lhb")
运行时,如果(龙虎榜显示:) 选中,程序能正常执行,如果(龙虎榜显示:) 不选,
运行就会出错!就是lhb=obj.request("lhb")出错!

我想了半天,是不是<input type="checkbox" name="lhb" value="TRUE" >如果不选,则form提交时,没有lhb这个变量,因此lhb=obj.request("lhb")出错?!我以前也编过类似的程序,但不上传文件,不管chekbox选不选都不影响lhb=request.form("lhb")

请问专家:这个问题如何解释?
...全文
4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yhowe 2001-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指的是图片<input type="file" name="fname" ><
zyhowe 2001-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所有的不能为空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