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很困惑的问题--参与有分

flyxing 2002-05-31 10:10:34
在WebApplication工程中,大量的界面客户端处理都还要靠js来处理,在C#中我可以很容易的封装一些方法和属性进行继承处理,但是如果我要封装一些界面的处理呢?我用了一种很傻的方法就是在C#的某些方法里面把js代码写到页面上,但是写法上很麻烦!而且极不灵活。如果不能封装的话,那是不是就要为每个页面文件附上一个js文件去写大量的重复代码?其实有许多代码只是一点微小的差别,岂不是又回到以前ASP老路上了?还有这些东西如何封装呢?是不是还有更好的方法可以处理?希望能够得到各位大虾的指点!
...全文
26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xrj 2002-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我们在写一些公用的组件,是给别人用的。如果不能封装的话,可用性将是很差的!

--
use
htc(html组件)
bigsnoopy 2002-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想在客户端处理,JS肯定是要用,如果你只是想封装起来让别人用起来方便,做成Control就是了,不过User Control是不能加入到VS.NET的工具箱中的,Web Control可以。
mbm 2002-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s一定不可少,只不过.net对其的依赖少点罢了
bigsnoopy 2002-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成Web Control或者User Control就可以,在Control中将js发到client端就可以
flyxing 2002-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是不是我的思路就有问题?
flyxing 2002-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知道js现在仍然很重要,是不可缺少的,上面的意思是有没有办法对一些页面上的东西进行封装和继承,因为我们在写一些公用的组件,是给别人用的。如果不能封装的话,可用性将是很差的!
ywcyj 2002-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几位的看法
Javascript在.net中依然是重要的角色
龙腾九霄 2002-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script依然很有用,我曾经在某个网站上看到了查询源文件显示内容为空的程序,然而只要能够被保存的就是可以查到源代码,所以不要在jscript中放一些保密性很强的代码。
dev_uoboy 2002-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S好像在.NET中还比较重要,因为JS属于支持CLR语言的一种。

目前好像有manage C++, C#, VB.NET和JavaScript
dachun 2002-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p.net就是标准的服务器端技术,microsoft早就声明了这一点,试图
用它来实现客户端功能是不明智的,有些根本实现不了,和ASP时代一样,
javascript仍然在.net时代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0_0 2002-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否具体化?
alalya 2002-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客户端写脚本而且很不安全,只要在IE中就能看到源文件的代码!
好像有这样的写法,你试试!
public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 Form the script that is to be registered at client side.
String scriptString =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function DoClick() {";
scriptString += "myForm.show.value='Welcome to Microsoft .NET'}<";
scriptString += "/";
scriptString += "script>";

if(!this.IsClientScriptBlockRegistered("clientScript"))
this.RegisterClientScriptBlock("clientScript", scriptString);
}
juqiang 2002-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还是得有.js文件啊!不能继承,你怎么做?
呵呵,三角长得挺快啊!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