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2000Pro下如何设置一个分区不可见?

strawworm 2002-05-31 05:43:45
比如我的硬盘上分了C、D、E、F四个区,我想将E盘隐藏,重新启动后还是隐藏,但是在2000下可以让它出现,该怎么办呢?先多谢了!
...全文
36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knd_net 2002-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2000里格式化e为ntfs,98里死活是找不倒它了
或者用pqmagic转化为ntfs
ahlazy 2002-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TFS格式的东西在98环境下看不到,也不可用,到2000下就可以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超级兔子
http://bj.superdown.com/soft/download/sys/magicset446cn.rar
zhenhao 2002-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超级兔子魔法设置可以。
rivershan 2002-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隐藏我的电脑中的驱动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隐藏所有驱动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在右边的窗口中创建一个DWORD值:“NoDrives”,并将其值设为“FFFFFFFF”;隐藏E盘: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在右边的窗口中创建一个DWORD值:“NoDrives”,并将其值设为“10”;隐藏D盘: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在右边的窗口中创建一个DWORD值:“NoDrives”,并将其值设为“8”;隐藏C盘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在右边的窗口中创建一个DWORD值:“NoDrives”,并将其值设为“4”。

或者~poledit.exe
技无止境 2002-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oledit.exe
apple749769 2002-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在Windows2000Pro下如何设置一个分区不可见,有一个很简单的方法:

我的电脑==》右键管理==》磁盘管理==》选中要隐藏的分区==》右键删除逻辑磁盘


That's ok!
magic_pv 2002-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tfs的分区格式不是在操作系统下隐藏分区,只是基于fat32基础上的一种更安全的分区方式。我想他的安全性主要是在于网络上!至于看不见盘符 好像不行!建议用magicset吧!
taopi2001 2002-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magicset有这个功能,在资源管理器也看不到。
benkan 2002-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把盘格式化成NTFS就可以不让访问了
strawworm 2002-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不能让它也不可访问呀?就像某些软件的功能一样?
ntadmin 2002-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启动注册表编辑器,进入HKEY_ 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新建二进制值“NoDrives”,缺省值是00000000,表示不隐藏任何驱动器。键值由4个字节组成,每个字节的每一位(bit)对应从A到Z的一个盘,当相应位为1时,“我的电脑”中的相应驱动器就被隐藏了。第一个字节代表从A到H的八个盘,即01为A、02为B、04为C……依此类推,第二个字节代表I到P;第三个字节代表Q到X;第四个字节代表Y和Z。要关闭C盘,将键值改为04000000;要关闭D盘,改为08000000。如果关闭的盘符为光驱的盘符,光驱就被隐藏了。当然,用注册表编辑器修改注册表操作起来较为复杂,现在有很多专门修改注册表的软件,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另外特别提醒大家在修改注册表前,一定要注意注册表文件的备份。


当你想看的时候你直接在资源管理器里访问就可以了。就这么简单
这只是让你看不见了而已,实际上它还是可访问的。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