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recordset?如何在程序中使用ms sql数据库?

mastererp 2002-06-01 03:18:39
1.为了在程序中使用recordset,我应该加入什么控件?

2.程序在机器上安装时,如何使用ms sql数据库?我的意思是,客户的机器上没有安装ms sql,只是想使用一个ms sql格式的文件,能这样吗?
...全文
3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xinghappy 2002-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使用Recordset 要引用库文件,分开Dao和Ado,Dao 好像是 MicroSoft DAO 3.51 Object Library ,3.51指的是版本号,还有可能是3.50 \3.60
ADO R 好像是 MicroSoft ActiveX Data Objects 2.1 Library, 2.1 是版本号,还可能是2.5\2.6
2、不清楚,好像是要装一个外部的库,在程序调用之前创建那个库的对象,就差不多了,不过已经不清楚了,表示关注……

1,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