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ket 请教

flying_bug 2002-06-04 09:18:41
客户端用applet ,服务器端用 sevlet /jsp,我想做一个类似qq功能的软件,applet 与servlet 之间通信(udp 数据报形式),登录注册,表明好友在线, 然后服务器定时探测用户是否在线,同时发送在其他线用户信息如:ip/port 等,用户接着发送发馈信息,表示已经收到。 不同用户之间也用udp 通信,聊天。(我设计了一个通信协议)

我想请教: 不同的客户端之间,也就是在不同的applet之间,在与服务器端的servlet 定时通信的过程间隙中,相互还能够进行udp socket 通信吗?

因为我听说,applet 只能和服务器之间进行通信,不知道是不是真是这样。谢谢!!
...全文
2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totop99 2002-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up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