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金锋文件加密器

jinfengnet 2001-05-09 04:59:00
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cnshare/soft/10/10104html
软件简介:1、文件加密:可以将单个或多个文件快速加密,可以使用磁盘、光盘序列号对文件进行加密,这样,加密后的文件,解密时必须提供加密时使用的验证盘,否则无法解密。提供两种加密文件格式:
①不包含密码验证信息的加密文件:使用这种格式,加密后的文件与原文件体积保持不变。但是在解密时,不管密码是否正确都会对文件时行解密操作,如果密码错相当于对文件进行了重复加密。
②包含有密码验证信息的加密文件:这种格式,加密后的文件体积会比原文件多出十几个字节(无论密码有多长,只会多出十几个字节)。解密时会先将解密时使用的密码与文件中的密码验证信息进行验证,如果验证通过就进行解密,不通过就不解密。而文件中存贮的密码验证信息只是起到一个验证作用,与真正使用的密码差之甚远,因此保证了文件的绝对安全性。
2、自解密程序制作:可以将加密后的文件制作输出它的自解密程序,自解密程序的界面用户可以自己设计。可以修改界面中的文字信息、窗口标题、按钮标题、标签标题。甚至可以自定义自解密程序窗口中按钮的命令,比如定义一个按钮,将它的标题改为您的主页名称,让它被单击时打开您的主页等。
3、操作简单:人性化的界面设计,让每个用户都能轻松掌握它的使用方法。
...全文
4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