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推荐一个天津的网上购书的好地方

wxcwuxuchun 2002-06-13 10:13:02
免费送货上门,货到付款,书的品种要全!
...全文
8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xcwuxuchun 2002-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xiayer(小白++)
多谢了,我买得最多的是计算机的书,但是还是要其他的,比如CD等等,在网上经常能碰到特价,很便宜,但是加上送货费用,就不划算了。一定想要的书,那就算是到北京去,我也会买!可是哪里都能买到的书,就希望在网上买,有人送货上门,不亦乐乎!可惜!
corrs 2002-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先说说书展:

那书展一般没有什么规律,平均一个月一次的,每次结束的时候,会通知大家下次的时间,或你留他的电话自己询问,我去过几次,觉得每次买两类书比较便宜,一类是MCSE等等的英文书,一类是北大影印的微软系列的书比较便宜,至于其他的……我自己觉得都不是太好,如果你是计算机专业的,一定不需要那些!

再说说送货的事情:

天津最大的计算机书店名字叫“计算机书店”,位于鞍山西道和卫津路的交口处,最近他们正店庆呢……所以打85折!他们可以提供送货,不过我看他们的员工的样子,好象整体水平不是太……:(但是没有办法,全天津最大最全的书店就是这个了,如果你想买到你要的,在这里就可以了……呵呵,这里如果没有,代表天津没有的!

祝你好运!需要帮助就发消息给我,我提供电话给你的!
tc001 2002-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天津工业大学的清风书店
tc001 2002-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卫津路的计算机书店8--8.5这折,不过要自己去
wxcwuxuchun 2002-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来在北京的时候,网上买书很方便,免费送货,货到付款,没有任何附加的费用,回到天津怎么这么多条款?送货要钱,货到付款要手续费,乱七八糟的加起来,比没打折还贵!天津北京九1个小时的路程,差距怎么这么大?

多谢各位,我还是想在家里就收到书,如果要去书店,我就不废话问了!不过还是感谢各位,一定给分!

to:xiayer(小白++)
定期书展都有什么书?一般什么时候书展?会不会烂书很多,想要的没有?
corrs 2002-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天津人,如果是的话,那我们是老乡了!天津大学定期会有一个书展的,那里面的书都是2—5折,我有那个老板的电话,他定期来的……你留下EMAIL地址,我把他电话发给你!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