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Java SE
帖子详情
JBuilder7太爽了!!!
neek2000
2002-06-14 08:53:09
终于可以做EXE文件了,不光如此,还能做Solaris和MAC下的可执行程序,还有好多好多的新特性,爽啊!!!!!
...全文
153
78
打赏
收藏
JBuilder7太爽了!!!
终于可以做EXE文件了,不光如此,还能做Solaris和MAC下的可执行程序,还有好多好多的新特性,爽啊!!!!!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78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wenliang_d
2002-06-21
打赏
举报
回复
key文件没有注册上去的朋友们:
安装JB7之后,你不要马上启动JB7(否则后果不妙),替换JBuilder.jar,然后再启动,这个时候选择激活文件才可以。
我已经试过3遍了,绝对准确。
Iong
2002-06-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期待已久的东西
我过去用java做过一个打印发票的程序,用户一定要exe格式,无奈之下,下载了jre后,又写了一个.bat文件
内容是javaw print,有意思吧
希望后续版本能够有更好的效率
tw4480
2002-06-20
打赏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的观点,分析的太精辟了!
pdev
2002-06-2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为不同系统生成不同的执行程序当然也叫跨平台了!你在不同系统用不同的解释器不是一样的道理吗?跨平台,本来就挺可笑的,我写个操作系统,你让它跨一个试试?? 所以所谓跨平台就是为了代码移植重用,只要达到这个目的就行了。您说呢?
visual_cjiajia
2002-06-20
打赏
举报
回复
观点:
linux的稳定与安全,目前是比WINDOW稳定,但不能排除
LINUX普及后,黑客对LINUX实施的毒害,就是UNIX也不能
抵抗病毒的进攻,电脑是逃不出魔抓的
早有人看到了这一点,
还有,LINUX的分区,安装方便性远不如WINDOW,每次安装
都得重新分区,不能想WINDOWS一样清楚
有必要对UNIX,LINUX,WINDOWS三种操作系统来一个优点
大综合,作一个,更方便的平台,这一点得先过关,
科技要以人为本!
接下来:才能谈到在平台下的软件开发,才有意义!
还有很多话,以后慢慢说!!!
你是在这里下在的测试版BETA2 吗?
现在应该去买正式版了7CD不要再测试了?
中国的编程已经够弱了?
我们应该团结起来设计属于我们自己国家的东西?
综合C;C++;JAVA;PASCAL
综合:WINDOWS;UNIX;NOVEL;LINUX做一个大综合;明白吗?
zhouhenry
2002-06-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怎么作成EXE文件
may_meng
2002-06-20
打赏
举报
回复
GZ
littlefish00
2002-06-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没有Optimizeit的license key?
hpp_124
2002-06-20
打赏
举报
回复
http://www.chinabyte.com/20020619/1616748.shtml
dutzzl
2002-06-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装的jbuilder7为什么每次启动都先打开一个DOS窗口,并且一关掉就把Jbuilder也关掉了,这是怎么回事,怎样解决?
dutzzl
2002-06-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装的jbuilder7为什么每次启动都先打开一个DOS窗口,并且一关掉就把Jbuilder也关掉了,这是怎么回事,怎样解决?
wastetime
2002-06-19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已经把jbuilder7.jar加入到lib目录中,但还是倒入文件失败。
救我!!!
Sunibyte
2002-06-19
打赏
举报
回复
It's really a good news!
wastetime
2002-06-19
打赏
举报
回复
正在下,谢了
rongrongGsr
2002-06-19
打赏
举报
回复
生成的exe 文件简直是垃圾
visual_cjiajia
2002-06-19
打赏
举报
回复
vj++60也不弱啊!
我需要WIN XP的JAVA虚拟器补丁包!
visual_cjiajia
2002-06-19
打赏
举报
回复
a
yhb7805
2002-06-19
打赏
举报
回复
gz
JB enterprise 6,5cd?
Jason_guo
2002-06-19
打赏
举报
回复
啊!!!!!!!FAINT~~!!!!!
再次FAINT~!
rawfishz
2002-06-19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靠!我才刚下完JB enterprise 6的5cd完全版,它怎这么快就出7.0。
还是用jcreator好,半年才升一次!
和大家说句,JAVA的exe真的那么必要吗,个人认为:没什么用!
加载更多回复(58)
draw9patch超详细教程
1.背景自适应且不失真问题的存在 制作自适应背景图片是UI开发的一个广泛问题,也是界面设计师渴望解决的问题,我相信我们彼此都深有体会。 比如,列表的背景图一定,但是列表的高度随着列表数据项会发生变化;标题栏的背景,无论横屏还是竖屏,高分辨率还是低分辨率,都能自动填充满,而且不失真等等背景问题。 根据以往的经验,我们一般采用先切图后拼凑的做法,这种做法本来我想在这里和大...
draw9patch工具使用教程
Android开发中我们可能会用到.9.png图片。.9.png是Android中一种特殊的图片格式,具有自适应调节大小的能力。制作.9.png格式的图片就要用到我们的“9妹”draw9patch工具了。 1、什么是“9妹”(draw9patch)? 它是一个对png图片做处理的一个工具,能够为我们生成一个”*.9.png”的图片。 2、
Java SE
62,621
社区成员
307,257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Java SE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