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集成开发的问题

juqiang 2002-06-17 05:05:05
各位大虾,兄弟现有如下问题,请指教!!!

我们3个人做一个项目,我做的是公用的部分,有:CommonFunction.dll,CommonObjects.dll等。另外2个人使用我的这两个dll。调用的方式是:Add Refrence。add进来后,右击这个refrence,它的属性Copy Local默认为true(这里我们先不去管它)。我的这两个dll在局域网上的一个server上,他们add的方式类似于://server/source/dll/commonFunction.dll。
这样,另外两个人做自己的project,而他引用的refrence其实已经隔离到本地上了。如果我的CommonFunction.dll修改了,那么他们的工程就要重新编译(faint!!!比较受不了!)。

两天后,他们的程序要提交了,都copy到了一台server上,目录是//server/source/prj1和//server/source/prj2,每个目录下有自己的webform1.aspx和bin/webform1.dll。而当我删除这两目录下的bin的时候,就出错了!我在//server/source/dll下面公用的dll,其实根本没有用处。我只要保留每个prj1或者prj2的bin目录就可以了。

请问,上述问题如何解决?!
...全文
28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qiang 2002-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suguanqun 2002-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dreammaster 2002-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lap slap badtank
badtank 2002-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推荐专家分分配方案: bigsnoopy(不想) 25 badtank() 25
:)
badtank 2002-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大copylocal=false
就不拷贝到bin下了。
juqiang 2002-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elp me,please!!!
juqiang 2002-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么我最终发布的时候,这种引用的“路径依赖”关系,我怎么处理?!
xhan2000 2002-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net拷贝dll到本地


运行需要,删除当然会出错
flyxing 2002-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一个project Build的时候为什么Output Path不可以编译到其他地方去?每次修改后,一应用就又变成bin/了!怪异!
juqiang 2002-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是集成的方式不对!

但是我的webapplication1,引用的是server/bin上的dll,我最后把这个project copy到server上,如果删除project1/bin下面的东西,就出错了!!!而实际上,我的这个application,引用的应该是serve/bin上的那个dll啊!
bigsnoopy 2002-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你说的这个问题就是这样的,如果你设成Copy Local为True了,dll就已经copy到本机了,但是如果你将dll修改掉了,VS.NET重新编译的时候会重新检查这种依赖关系是否发生了变化,注意到你的这个引用是远程的调用,如果设成false,这变成了远程调用,而你并没有采用Remoting,到哪里去运行,显然会出错。我想比较好的方式是引用DLL,你将DLL单独放到一个目录里,用VSS进行管理,这样使得你开发的DLL和他们用的DLL隔离开来就可以,如果你的DLL修改了,让他们重新Check Out,再编译就行了。
BTW:这种模式下,你们项目组最好专门有人负责集成,然后交给测试组来测试。或者由测试组负责集成。
juqiang 2002-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一个问题,如果Copy Local设置为false,运行时就会出错,提示找不到引用的assembly,难道这个属性就不能用了?!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