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关屏蔽了QQ、聊天,如何使用QQ和聊天

hxcj 2002-06-18 08:06:15
在局域网中网关可能关闭了QQ端口,也有可能是屏蔽了某些IP地址,导致QQ无法登陆,所有聊天室不能正常登陆,所有游戏网站(kele8、联众、中国游戏中心等等)被屏蔽,但是能进行web浏览,速度还很好。如何绕过这些设置使用这些功能,特别是聊天功能,高分独家赠送
...全文
37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xcj 2002-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K1028 推荐的那个还不错,虽然速度慢了一些,但是总算能用了
笨猫推荐的那个不好设置,但是写了那么多,我也十分的感谢
xiaowei_2002 2002-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MSN也不错啊!~

我的MSN是:xiaowei2001@msn.com
yk1028 2002-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确下载网址
http://www.waysonline.com/main.asp
yk1028 2002-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个socks吧,可以绕过代理服务器进行QQ聊天。
http://www.waysonline.com/main.aspUrl=http://www.waysonline.com/waysonline/faq/
icemanpro 2002-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简单方法是申请会员,
rivershan 2002-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MSN聊天~ICQ~:)
rivershan 2002-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N~也可以用代理~

在上网冲浪的过程中,你想隐藏你的来源,提供给别人一非你本机的IP地址?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代理(Proxy)。代理服务主机一般由 企业等团体建立,提供内部网络访问Internet的代理服务,代理服务器的作用主要用于网络的信息复制与信息过滤,降低企业等网络的运转费用,并提供网络防火墙的功能,防止内部主机暴露于Internet中。

  Internet上有不少免费、收费的Proxy服务器。对于一般的网民,不想也没有那闲功夫去申请一个收费的Proxy服务,一般是寻找Internet上的免费Proxy。实现搜索免费Proxy的软件也有不少,国产的Proxy Hunter就是其中相当优秀的一个。用Proxy用的多了,就会发现Internet上还是以HTTP Proxy为主,免费的SOCKS代理是非常少。这是由于HTTP Proxy采用了缓存技术,访问的人越多,其运行效率也会提高。而SOCKS Proxy一般不对数据进行缓存,要是访问的人多了,自然会极大影响其代理的性能。

  现在许多的网路聊天软件,如ICQ、IRC和OICQ等,只提供SOCKS Proxy的功能,纵然你有个免费的HTTP Proxy也不能让这些聊天程序通过代理来连接服务器。现在,有了SOCKS2HTTP这个软件,就可以让HTTP Proxy变成SOCKS Proxy!这是一个可运行于Windows 95/98操作系统平台的软件,它可以将你的IP地址隐藏于Proxy的后面,别人想要“黑”你可就没那么容易了。

  二、SOCKS2HTTP的下载和安装

  可从SOCKS2HTTP软件开发公司的主页下载相应的安装程序。SOCKS2HTTP已出到0.80的版本,但0.80的版本只提供有15天的试用期。0.75的版本没有时间限制,如果不注册的话,每运行SOCKS2HTTP都会有个广告窗口位于屏幕最上层。0.75版本的自安装程序包为setups2h075a.exe。从网上下载回来后,直接双击运行就可以进入安装过程。

  安装过程也相当简单,只要按几个“Yes”和“Next”按钮就可以了。安装程序会为SOCKS2HTTP在桌面和开始程序栏中创建相应的启动项。

  安装完成后,SOCKS2HTTP会自动运行,并会在屏幕右小脚显示一个小图标和广告窗口。

  要卸载SOCKS2HTTP也相当简单,运行其程序组中的Uninstall SOCKS2HTTP,或者进入控制面板中的添加/删除程序界面来卸载SOCKS2HTTP。

  三、SOCKS2HTTP的配置

  online软件下载:http://202.103.134.147/download/swdetail.phtml?id=1142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